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土豪也玩罗马假日 吴镇宇姚星彤新片定情意大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5 09:38:36
吴镇宇
 

   《罗马假日》让一段公主和骑士的爱情故事成了经典,也让罗马成了爱情圣地的代名词。日前,电影《土豪的情人节》就将故事搬至意大利,但这回,主角由派克和赫本变成了吴镇宇和姚星彤,打造一场中国式的浪漫传奇。

  

  金马影帝吴镇宇与“龙女郎”姚星彤二人之前从未在工作上有过交集,此次首度搭档合作,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两位演员大老远来到意大利拍摄的《土豪的情人节》究竟是一部怎样的影片。据悉,吴镇宇在戏里饰演强势但善良的皮草商人土豪陈,与姚星彤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小薇是一对不被亲友看好的另类情侣,两人临近结婚,土豪陈却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为了完成遗愿他独自来到了意大利,而小薇则不离不弃千里追爱,陪伴他度过人生中的种种变故……

  为了将这段跨国爱情诠释得更具浪漫色彩,剧组不仅一路取景罗马、梵蒂冈、viterbo小镇等地拍摄,更豪掷千金出动直升飞机、坦克、豪车、古堡等土豪道具为影片造势。同时,在土豪配置之外,知名导演陈可辛的加盟监制也令不少影迷惊喜不已。如此看来,知名导演、文艺女神、金马影帝的组合绝对有理由令人期待这部爱情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