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比钢铁侠还有钱的黑豹 在电影里到底壕成什么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1 10:35: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漫威2018年的第一部电影,将于2月16日上映的《黑豹》聚焦了不少粉丝的目光,在日前曝光的新版预告片和全新剧照中,用燃字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有两个强大的反派来袭,我们的黑豹国王陛下穿着“猫制服”保卫自己的国家,斗争可谓相当激烈。黑豹的妹妹Shuri新画面比之前多了不少,吐槽哥哥一把好手“我的陛下”,还有露皮塔·尼永奥饰演的黑豹的情人兼保镖、奥克耶饰演的女子亲卫队队长,马丁·弗瑞曼饰演的政府官员兼瓦坎达问题专家出场,还是帅一脸。

《黑豹》中文预告海报 

  作为漫威的第一部以黑人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一定程度上更加吸引观众的目光,当然,《黑豹》让人关注的不只是它的剧情,还有它的壕。

黑豹陛下全身战衣都由振金制成 

  在之前,如果问大家漫威众多超级英雄中谁最有钱,答案一定是钢铁侠。没错,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一直以来都是漫威超级英雄中的富人,他是一个拥有着亿万家产的实业家,从父亲那里接手了庞大的家业,他从来不避讳自己富家公子哥的身份。托尼·斯塔克在发展公司的同时也致力于发明创造,一代代的钢铁侠战衣就是他自己研究出来的,我们能看到的他的工作室、先进的电子设备、他为美国队长做出来的新盾牌……当然还有后来的复仇者大厦,他支撑着复仇者联盟全员的所有支出,他是大家联系的中心点,所有这些没有金钱的支撑是做不到的。

蝙蝠侠、钢铁侠、黑豹身家 

  但是,在黑豹出现之后,钢铁侠就不再是最有钱的了。钢铁侠拥有公司,但黑豹拥有的可是一个国家。设定中黑豹是虚构非洲国家瓦坎达的国王,他吃下一种心型的药草后跟狼神建立心灵的连结,因此获得了极为敏锐的五感、体力、智力、兽性、和对魔法的抵抗能力。此前据官方数据统计,钢铁侠的全副身家大概在1000亿美元左右,比蝙蝠侠的800亿美元多一些,但是,黑豹可是有5000亿美元啊!黑豹的主要财富来源是汎合金,也叫“吸震金属”“振金”,是漫威漫画中一种虚构的金属,极其昂贵,美国队长的盾牌就是用振金制成的,据悉用了5443万美元,然而黑豹的全身战衣都是用这种金属制成的。

科技
科技 

  电影中还有各种高大上的黑科技,虽然是小国,但瓦坎达的科技非常发达,黑豹国王的妹妹Shuri也是一个科技高手,电影中没有钢铁侠,不然托尼·斯塔克看见之后会特别的惊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