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黑豹2》《蚁人3》中国内地分别定档2.7和2.17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8 09:21: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7日晚,漫威新片《黑豹2》和《蚁人3》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其中《黑豹2》定档今年2月7日内地院线上映,北美已于去年11月上映。《蚁人3》定于今年2月17日内地院线上映,同步北美。

  《黑豹2》《蚁人3》同时中国内地定档,也将是自从2019年中的《蜘蛛侠:英雄远征》以来,时隔3年半,内地影院再次有漫威电影上映。

  《黑豹2》全名《黑豹2:瓦坎达万岁》,仍由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乔·罗伯特·科尔和瑞恩·库格勒执笔剧本。因为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片中“黑豹”和瓦坎达国王特查拉意外离去,引发浓浓的悲伤。而此时,神秘而强大的敌人来袭,瓦坎达陷入内忧外患。新一任黑豹随之登场,钢铁之心、漫威的海王纳摩等MCU新角色也亮相。

  “苏睿公主”莱蒂西亚·赖特、“娜吉雅”露皮塔·尼永奥、“拉曼达皇后”安吉拉·贝赛特、“奥克耶”丹娜·奎里拉、“姆巴库”温斯顿·杜克、“罗斯探员”马丁·弗里曼等回归主演,“钢铁之心”多米尼克·索恩、“纳摩”特诺切·韦尔塔、“阿内卡”米凯拉·科尔等全新加盟。

  《蚁人3》全名《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由佩顿·里德继续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回归出演,凯瑟琳·纽顿新加盟饰演蚁人女儿凯西,乔纳森·梅杰斯出演反派角色征服者康,寇瑞·斯托尔饰演大脑袋魔多客。

  讲述如今,蚁人的女儿凯西已长大,而他们全家在探索时迷失在了神奇的量子领域,在那里,他们与奇怪的生物互动,还要应对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开始一场超越极限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