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黑豹2》蝉联冠军 《鲸》《光之帝国》未进单日前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11 14:5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2.9)票房出炉!本周末北美市场开画的两部新片《鲸》(庞然大物)和《光之帝国》表现并不好。《鲸》(庞然大物)首日仅报收15.9万美元,位居单日票房榜第11名。《光之帝国》首日仅收6.7万,位居单日第15名。

  《鲸》(庞然大物)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布兰登·费舍、萨迪·辛克主演,是今年颁奖季的大热门,曾获得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提名。

  《光之帝国》则是萨姆·门德斯(《美国丽人》《1917》)自编自导的新片,由奥利维娅·科尔曼、迈克尔·沃德、托比·琼斯、科林·费尔斯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980年代英格兰海滨小镇老电影院的爱情故事。

  漫威新片《黑豹2》周五再收284万美元蝉联冠军,北美上映29天累计票房突破4亿美元,达到4.015亿美元,继续保持北美票房年榜季军。影片海外累计达到3.39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7.41亿美元,升至全球票房年榜第7名。

  大卫·哈伯主演环球影业全新动作惊悚R级片《暴戾夜》北美上映次周五报收24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2041万美元。影片海外累计806万美元,全球票房达到2848万美元。

  安雅·泰勒-乔伊联手尼古拉斯·霍尔特、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惊悚新片《菜单》,北美周五再收82.5万美元,累计票房2715万美元。该片海外累计票房2275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4991万美元,即将突破5000万美元。

  《冰雪奇缘》《海洋奇缘》团队打造全新迪士尼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北美周五报收78.7万美元,累计票房2764万美元。海外累计1711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为447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