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虹市首富》王多鱼之外 大荧幕上还有这些真·土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7 14:1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突然变得很有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不论是自己挣得还是别人给的,大屏幕上有哪些真·土豪呢?

  《西虹市首富》王多鱼

王多鱼有钱了 

  今日上映的国产喜剧《西虹市首富》中,沈腾体验了一把“突然变得很有钱”的生活,片中他饰演的王多鱼被神秘台湾财团选中,参加“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有钱了快乐生活就开始了,没想到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

  为了按时花光10亿,王多鱼绞尽脑汁,“砍价秒变涨价”“古玩核桃砸着吃”“路遇碰瓷慷慨解囊”,而且还请朋友大吃大喝、大批买进股市所有“绿油油”的股票,重金邀请“恒太”足球队与自己球队比赛,花几千万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华尔街之狼》乔丹·贝尔福特

华尔街之狼 乔丹·贝尔福特 

  片中在金钱流通速度超快的华尔街,小李子化身传奇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他曾在三分钟内赚取1200万美元,31岁时就拥有亿万家产。除了酒池肉林,他还沾染上了毒品,再加上大部分钱是非法手段得来的,最后乔丹在服刑3年重获自由之后,成为一名传授推销技术的演讲师。

  《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蒙蒂·布鲁斯特

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 

  其实包括《西虹市首富》在内的十多部电影的故事创意均源自环球影业1985年的电影《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片中理查德·普赖尔扮演一个二流棒球运动员蒙蒂,当他最穷困潦倒时,舅父的3亿美元遗产从天而降,只要他在一个月内先将3000万美元花掉就可继承,于是种种五花八门的花钱方法粉墨登场。

  《正义联盟》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名言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出生在哥谭市四大家族的韦恩家族, 一直都是富人的代表,天生有钱。除了他拉风的战车和各种装备,还体现在不经意间。比如在《正义联盟》里,被说动入伙的闪电侠与蝙蝠侠在车里闲聊,说到众人的能力,当闪电侠问到“你的超能力是什么”时,老爷的一句“我有钱”,瞬间秒杀全场。

  《黑豹》特查拉

黑豹 

  在《黑豹》之前,多少人都以为钢铁侠是漫威最有钱的老大,但是黑豹一出现,托尼·斯塔克立马就败下阵来。黑豹特查拉的国家瓦坎达表面上贫穷落后,实际是地球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稀有资源振金,美队的盾牌、黑豹的战衣都源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