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土豪520》全国热映 姚星彤造型演技获观众点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22 08:38:52
姚星彤强吻吴镇宇
 

  由著名导演林爱华执导,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等众多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土豪520》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讲述“壕叔”吴镇宇邂逅高冷“龟女”姚星彤,横跨中意两国的浪漫爱情故事。此次在片中,女主角姚星彤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造型颠覆,首次尝试“爆炸头”,演技也更加纯熟自然,获得观众及影迷的大力点赞。

  电影《土豪520》中,姚星彤饰演的罗小薇是一位生活独立、思想独立、经济独立的“三独立”女性,遇到吴镇宇饰演的富有而不快乐的“土豪陈”后,对方展开猛烈追求。姚星彤由最初的反感不屑,到慢慢开始了解改观,最后彻底爱上他。

  面对片中“土豪陈”大手笔追求女生的方式,姚星彤坦言太过夸张,“这种方式应该女生都会被吓跑吧,其实真心才是最重要的”。被问到现实中喜欢哪种求爱方式,姚星彤笑称:“相比被人追,我更喜欢两人自然而然走到一起的感觉,被人追会有压迫感哈哈。”此外,对于首次合作的吴镇宇,姚星彤则表示:“和镇宇哥拍戏很有意思,他的那种有点神经质表演方式在开始的时候还真给我出了难题,后来我选择了比他更神经质。”

  接连出演几部喜剧片的姚星彤,这次在电影《土豪520》中再次展现了她的喜剧功力,不管是造型还是演技都获得观众和影迷们的点赞,并纷纷评价称:“姚星彤这次的造型很好看耶,尤其是最后机场的那套衣服,完全大爱!”,“姚星彤演的小薇笨笨萌萌哒,然后又爱才不爱财,这样的女孩谁不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