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土豪”携手“龙女郎”闯职场 姚星彤吴镇宇二度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8 08:48:29
“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加盟《你好菜鸟》
 

  继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土豪520》后,“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与“土豪”吴镇宇二度合作,一起在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中勇闯职场,二人甘当职场“菜鸟”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首期节目阵容中,除了姚星彤与吴镇宇外,还有保剑锋、陈德容、陈楚生以及姜潮等明星加盟,六位将在节目中褪去明星光环,实实在在的体验一把职场新人的酸甜苦辣。虽然姚星彤在之前的大银幕作品中有饰演过“职场女神”的经验,但在《你好!菜鸟》中,完全无剧本无设计,必须要与普通人一样每天挤地铁上下班,而且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要发生怎样的状况,姚星彤迟到一样受罚被责骂,其还要经受无止境的加班;并且还要入住群租公寓,得忍受排队洗漱、上厕所等一系列麻烦事。

  姚星彤与吴镇宇再度合作,此次吴镇宇不再送钻石与名牌,而是在发布会现场向姚星彤推销起了性感内衣,惹得姚星彤娇羞不已,也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对于二人横闯职场会出现怎样的波澜与荒诞呢?一起期待节目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