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孟十朵影视新作《山炮战土豪》 演技精湛备受佳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2 09:26:0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网络大电影《山炮战土豪》是导演左一阳继网络电影《别把她宠坏》之后的有一新作,前不久该戏在北京杀青。片中客串演员之一孟十朵演技另现场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导演夸其人物形象演艺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

 

  这部电影讲述从农村来城里的山炮胡莱遇到土豪式小混混黄三金而展开了一段山炮与土豪的奇葩囧事。而在拍摄期间,并非专业演员出身的孟十朵,开拍前还有所紧张,曾坦言:“自己对演技属于摸索状态,拍摄期间有不足之处,希望演员和导演能多多谅解”。但左一阳导演指导下,孟十朵的喜剧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一条就过的镜头,导演常常竖起大拇指以示鼓励。整个《山炮战土豪》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孟十朵、孙海洋、韩金明、黄雯、毕玉、李东明、赵艺等老、中、青、小四代众多位演员,还邀请了郑云工作室演员天津喜哥前来客串,可谓是锦上添花。

  孟十朵因拍摄演技精湛,喜剧中自带萌点,因此呼吁大家共同观看笑料十足的喜剧、动作、励志电影《山炮战土豪》,她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崭新的视觉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