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化身西域美女 大展异域风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1 10:55:51

  由任嘉伦、阚清子、缪俊杰等当红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日前,剧方曝光了一组阚清子的西域舞姬剧照,华丽之余又不失大气,充满迷人的异域风情。照片中的阚清子时而表情冷漠,时而眉头轻颦,长发飞扬时眼神犀利,高冷女神范儿十足。
 

阚清子舞姬造型
 

  在剧中,阚清子饰演的女主角慕容清身份十分复杂,从药王山庄的传人,到龙潜首领,再因和狄仁杰之间的感情而被作为卧底安排到狄仁杰身边,充满了跌宕起伏的故事性。而阚清子的造型也随着角色各个阶段的特点而改变。其中,阚清子的这套西域舞姬的造型就令人十分惊艳,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将其同热播剧《风中奇缘》中的刘诗诗楼兰造型、迪丽热巴的西域舞姬造型联想到一起。有网友表示,比起二人,阚清子的西域装扮更多了几分冷冽和性感,而阚清子的琥珀色美眸亦为这个异域造型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