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美女孔心》15.1%完美结局 南宫珉-敏雅迎来happy ending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8 08:29: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周末剧《美女孔心》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并且以15.1%的高收视为该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南宫珉与敏雅两人最终迎来了happy ending,一起携手向幸福走去,这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开心。

《美女孔心》

  电视剧《美女孔心》在17日晚播出了最后一集,并且获得了15.1%的高收视率,这样的收视不仅打破了《美女孔心》自身的最高收视率,同时在SBS周末剧中也是十分让人满意的成绩,而大结局的happy ending也让观众们表示满意,南宫珉与敏雅这对剧中的情侣,最终终于跨于了重重阻碍,幸福的走到了一起。原本观众们一位安瑞泰与孔心两人就这样错过了,幸好一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并且决定结婚。安瑞泰走之前送给孔心一个花盆,并且告诉孔心要好好养着这个这盆花,但是孔心十分认真的养了一年也没见有花长出来,看见安瑞泰的时候,孔心质问安瑞泰,这个花盆什么花也没有长出来,安瑞泰表示不会有那种东西,孔心说:“那还能长出什么呢”安瑞泰走过去从花盆里拿出了一枚戒指,表示还会长出这样的东西,这让孔心很吃惊,随后安瑞泰吻了孔心,安瑞泰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孔心的时候就喜欢她了,因此才会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她,这让孔心感到很幸福,而孔心却表示:“刚一开始见面讨厌你来着”就这样打打闹闹的两人约定不久之后会结婚,以让人开心的happy ending圆满大结局,观众们也和主角们一样感到幸福。

  《美女孔心》是SBS电视台在5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剧,陪伴了观众们两个多月的时间,因此观众们也对结局表示不舍,同时《美女孔心》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好的收视,不仅剧情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而且演员们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南宫珉再次回归暖男角色,让观众们表示演技十分娴熟,之前都是坏人角色,这一次饰演好人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了南宫珉不一样的魅力;而敏雅这一次是首次担任剧中女主角,但是敏雅的表现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相反,敏雅将孔心的性格特点表现的很完美,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不仅如此,敏雅的敬业态度也得到了称赞,敏雅饰演的孔心因为压力而患上了脱发,不得已她只好以假发出门,并且假发一直戴到了最后一集,观众们表示这么热天气,真的很不容易。同时观众们也表达了不舍,感谢该剧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带来了这么好看的电视剧。

  另外,《美女孔心》结束之后将接档播出由池珍熙、金喜爱等主演的电视剧《倒数第二次爱情》,这是一部讲述中年男女之间爱情故事的电视剧,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