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科长》收视逆袭夺冠 南宫民凭精湛演技收人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16 16:15: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南宫民、南相美、李俊昊、郑慧星等人主演的办公室喜剧《金科长》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这部名字看上去不起眼不好看的剧在韩国收视率步步爬升,口碑也一顶一的好。只播出几集便收获了不少观众,收视率也甩《师任堂》一条街。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15日晚播出的KBS 2TV《金科长》第8集收视率为16.1%,再次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SBS《师任堂》收视率为9.7%,MBC《Missing9》收视率为4%。

金科长
 

  这部讲述描述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金成龙(南宫民饰)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那么是什么让这部不起眼的剧一跃成为必看不可的好剧呢?

  首先还是好剧本,如果一部剧的剧本太烂,即使好演员也很难把它演起来。《金科长》这部剧中,朴载范编剧给观众们营造了一个特别真实又搞笑的职场氛围。而且每次事件的末尾总会有反转,让你在搞笑的同时也会自己去认真思考。还有好多台词能直击人心,“小人物不违背道德底线,抱着大目标努力生活工作”“你让我难堪,不在乎,总有一天都还给你!”

  其次就是好演员了。《金科长》选择了南宫民出演金成龙这一角色,现在看来可谓是非常成功,因为他把这一角色演得深入人心。南宫民饰演的金科长表情丰富,是个逗比加无赖,又亦正亦邪、充满幽默风趣,演戏完全放得开。除了主演金科长之外,李俊昊饰演的财务理事徐律与金科长之间“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也充满了搞笑氛围,目前他看似是反派但其实还有点神秘气息。南相美饰演的财务部女代理尹夏庆和金科长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从最开始的互怼到后来一个眼神就能明白的默契非常好。

  金科长和剧中公司的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在不断拉近的过程中伴随着不同的笑点,看起来趣味十足。

金科长
 

  在15日播出的第8集中,金科长在最后7分钟内说服想要自杀的吴正泽这一过程中,演员南宫民展现了更加温暖 和投入的演技。当天金科长最先发现吴部长的遗书,之后他通知了组员,并在吴部长马上要跳下去的迫在眉睫时刻成功留住了他。他在焦急时刻对吴部长喊出的那些话也成为撼动人心的名台词,精湛演技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