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女与野兽》拍前传剧集 聚焦欢乐主仆加斯顿和乐福的前传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8 09:59: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女与野兽》欢乐主仆加斯顿和乐福的前传故事要来了!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独家报道: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将拍摄一部前传剧集,聚焦欢乐主仆加斯顿和乐福的故事,电影中的演员卢克·伊万斯和乔什·盖德将回归主演。

  据悉,该剧是音乐剧性质,讲述电影时间之前很久的故事,电影主演“贝儿”艾玛·沃特森和“王子/野兽”丹·史蒂文斯也可能客串出演,但目前来说,除了“加斯顿”卢克·伊万斯和“乐福”乔什·盖德之外的其他演员还没确定。

  目前这一剧集尚处于开发阶段,《童话镇》主创Eddy Kitsis和Adam Horowitz联手乔什·盖德担任运作人,知名作曲家艾伦·曼肯也在商谈加盟。全剧共6集,最终将在迪士尼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

  2017年3月17日,改编自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的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全球上映,影片最终收获了5.04亿美元北美票房,以及12.63亿美元全球票房。口碑成绩方面,其烂番茄新鲜度71%,观众爆米花指数80%,IMDb评分7.1分(10),豆瓣评分7.1分,总体不错。

  该片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凯文·克莱恩、乔什·盖德、伊万·麦格雷戈、斯坦利·图齐等联合主演。

  片中,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加斯顿是一个拯救了小村庄的战争英雄,同时他也很容易被激怒,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失控,是个自负、心胸狭窄的自恋狂,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架、喝酒和打猎上,几乎镇上的每个女人都喜欢他。他喜欢贝儿,并与野兽打架。而乔什·盖德饰演的乐福是加斯顿的小跟班,阻扰贝儿和和野兽在一起的第二大敌人,总是把加斯顿当做自己的偶像,不过他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笨头笨脑,也会察言观色,并且向加斯顿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