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雨绮《王牌》变西域公主 吃芥末被辣哭惹心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5 15:5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将于今晚播出第九期,张雨绮首次参加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薄纱半遮面,变身西域公主,曼妙的西域装束亮相一展异国风情,聪颖明丽,楚楚动人。主持人谢娜、王祖蓝分别变身“四阿哥”、“八阿哥”领衔两队同争“王牌宫廷美人”的称号。谢娜带领袁姗姗、宁静、马丽、张歆艺、徐帆组成“婉约美女队”,王祖蓝则带领张雨绮、蔡少芬、王丽坤、邓萃雯、张庭则组成“豪爽美女队”。

张雨绮
张雨绮“一字马”
 

  “酸甜苦辣”完备的美食环节中,各位宫廷美人要保持良好礼仪风度下吃掉盘中所有食物,两队比拼速度。张雨绮作为王祖蓝队的压轴选手,选中了芥末面包,全场都倒吸一口凉气。张雨绮不负“豪爽美女队”的头衔,毫无怯意,一口一口吃下芥末面包,被辣到满眼是泪也不提放弃,惹得全场心疼,并且最终完成挑战。

张雨绮《王牌对王牌》
张雨绮被芥末辣哭惹心疼
 

  张雨绮还大秀“一字马”技能,比剪刀手嘟嘴,精灵可爱。另有现场“哭技”大比拼环节,张雨绮要一边念《蓝精灵》的歌词一边哭出来,西域美人显“奇招”,比拼清宫美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