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牌对王牌》黄轩大展非凡身手 被调侃“史上最低调卧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5 11:00:57

  看点网讯 3月24日晚间播出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演员黄轩惊喜现身,一身帅气西装上演“制服诱惑”。本期节目以“王牌神探”为主题,王祖蓝带领张涵予、张丰毅、马苏、沈腾、邢家栋组成“硬汉特工队”对阵王源、宋茜、黄轩、白敬亭、尹正、陶虹、王耀庆组成的“头脑特工队”,双方必须在对抗中不断推理,找出隐藏在大家中间的神秘特工“天狼”。现场两队人马开展多重比拼,从脑力到体力针锋相对,带领特工找出卧底“天狼”,众明星扳手腕、劈叉、倒立各展绝招,现场"火光四溅"高潮迭起。在新作《非凡任务》中饰演卧底缉毒警察的黄轩,这次将面对全新的挑战。

《王牌对王牌》黄轩

  黄轩自带游戏黑洞属性 被调侃“史上最低调卧底”

  “头脑特工队”虽在“绝密传递”游戏中赢得了胜利,但黄轩还是在第一条线索公布后,就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在“演技伪装者”环节中黄轩和陶红都表示自己跟段奕宏在打电话,“硬汉特工队”又一次将怀疑的对象放到了黄轩身上,直到最后一条线索照片曝光,所有特工仔细观察后再次将矛头指向了黄轩,谜底揭晓!原来黄轩就是是本期的卧底!从第一轮游戏就开始被怀疑的黄轩,自带游戏黑洞属性,被调侃为“史上最低调卧底”。

《王牌对王牌》黄轩

  黄轩带伤录节目 大展身手燃爆全场

  据了解,黄轩本次录制《王牌对王牌》时,腿伤还没完全恢复,舞蹈老师为了照顾他,原本编排的动作幅度不是很大,但他自己坚持要求增加难度,在才艺环节中非常耿直敬业,不仅旋转空翻,还自发表演了超高难度的武打动作。被粉丝大赞“用生命在演戏”的黄轩,在综艺中也是拼尽全力。

  在扳手腕环节中,黄轩虽然被长年健身的“肌肉大叔”张丰毅击败,却瞬间秒杀沈腾。现场黄轩展示功夫“一个打十个”,引起全场惊呼,更是与小队长王源表演了精彩的对打戏,两人上演“动作大片”,左勾拳右勾拳,再飞身来一个旋风腿,击退了数名黑衣人,荷尔蒙爆棚,燃爆全场!

  据悉,在今天(本周六)的节目中,还将请到缉毒警察来到现场,并由黄轩与张涵予在现场朗读感人信件致敬缉毒警,通过二位低沉磁性的嗓音,来挖掘无名英雄们英勇奉献背后不为人知的亲情,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