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主演传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中国内地定档9.18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0 16:56: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剧情传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18日在中国内地影院“温暖”上映。

  《邻里美好的一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美国儿童节目的标志性人物“罗杰斯先生”与记者汤姆·朱诺德之间的友情故事,“人性的美好和温暖、善良的力量”。

  弗雷德·罗杰斯是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Mr. Rogers' Neighborhood)1968年开始播出,一共895集并不断重播,最后一次播出为2001年。罗杰斯的这档节目见证了数代美国人的成长,影响深远。半小时的节目里,喜欢穿红色毛衣和蓝色鞋子的罗杰斯会向孩子们讲述各种新鲜的事情,带领他们参观工厂,展示各种实验和手工制作,或者一起歌唱,与朋友们互动。

  汤姆·汉克斯饰演弗雷德·罗杰斯,马修·瑞斯(《美国谍梦》《梅森探案集》)饰记者汤姆·朱诺德,影片讲述两人的一段友谊:记者朱诺德接到一项任务:写一篇罗杰斯先生的报道。朱诺德愤世嫉俗,自认为是内心破碎的人,不愿意接触罗杰斯这个受人爱戴的“好人”。但这次接触,改变了朱诺德对人生的看法。影片展现了“善良、尊重有着革新性的力量,能让我们被治愈、团结起来”。

  《邻里美好的一天》由女导演玛丽埃尔·海勒执导,她曾参与过美剧《透明人生》的制作,2015年的导演的《少女日记》曾在圣丹斯电影节获得最佳摄影奖。Micah Fitzerman-Blue&Noah Harpster(《透明家庭》《沉睡魔咒2》)编写剧本。

  影片于2019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首日收获454万美元,首周末收获1350万美元,目前北美累计总票房6170万美元,全球累计总票房677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