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二战片《灰猎犬号》院线撤档!苹果7000万美元购买流媒体版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0 10:09: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汤姆·汉克斯编剧并主演的二战题材商业巨制《灰猎犬号》从院线撤档了!将改为Apple TV+流媒体发行。本片原本由索尼影业发行,原计划今年5月8日北美院线上映,后来推迟至6月12日父亲节周末,现在也改走流媒体了,现在尚未确定流媒体上线时间。

  这将是Apple TV+截至目前独家发行的最大规模电影。据悉,苹果公司和其他流媒体竞拍,最终支付了7000万美元获得影片线上权益。

  影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The Good Shepherd》改编,设定在二战初期的1942年,汤姆·汉克斯扮演的灰猎犬号指挥官欧内斯特·克劳斯,指挥着由37艘盟军军舰组成的国际护航队,将要横渡险恶的北大西洋,他不仅要面对被一群纳粹U型潜艇追击的风险,还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灰猎犬号”是美国首个驱逐舰,这也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

  本片由汤姆·汉克斯、伊丽莎白·苏(《黑袍纠察队》)、斯蒂芬·格拉汉姆(《爱尔兰人》)、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等主演,阿龙·施奈德(《自己的葬礼》)执导,汤姆·汉克斯担任编剧。

  这也是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1998)之后回归主演的战争片,汤姆·汉克斯曾给2001年的美剧《兄弟连》写过一集剧本,2011年的导演作品《拉瑞·克劳》也是他自己写的剧本。曾出演过《兄弟连》的斯蒂芬·格拉汉姆也出演了这次的《灰猎犬号》。

  此前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也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痊愈。去年他主演了以美国主持人罗杰斯为主角的传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接下来他的电影除了《灰猎犬号》,还有《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BIOS》以及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