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一波好莱坞大片改档!彼得杰克逊纪录片和汤姆汉克斯科幻片纷纷推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4 10:22: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华纳兄弟为自家新片集体调整档期后,其他片厂也纷纷调整档期。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披头士纪录片《披头士乐队:回归》(The Beatles:Get Back)档期推迟,迪士尼原本为该片定档今年9月4日北美上映,如今推迟一年到明年8月27日。

  本片记录了披头士乐队如何录制出最后那一张经典的录音室专辑《Let It Be》。基于长达55小时的此前未曝光录像,包括披头士在录音室中制作的少见画面而制作,拍摄时间为1969年1月2日-31日。1970年5月,《Let It Be》专辑发行,而当时乐队刚分崩离析。录像高潮为披头士那场著名演出——在伦敦萨维尔街苹果唱片公司总部旧址屋顶上的表演。这段录像本来是用来做一个特别节目的,现用在纪录片上。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科幻片《生化》(BIOS)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北美上映推至2021年4月16日。讲述世界末日后的地球上,发明家Finch(汉克斯)成为最后少数存活的人类之一,但他也身患绝症命不久矣。于是Finch制造了一个机器人,来照看、保护他唯一真正热爱的存在——狗狗Goodyear。这奇怪的三“人”组在荒无人烟、危机四伏的美国西部踏上了一趟旅程,Finch需要教会机器人懂得爱、友谊和人性,还要说服自己的狗接受和适应机器人的看护。 

  迪士尼CG+真人结合新片《独一无二的伊万》宣布院线撤档,直接上流媒体。该片原定8月14日北美上映,现改为8月21日登陆Disney+。根据同名获纽伯瑞大奖小说改编,讲述银背大猩猩伊万(山姆·洛克威尔)与大象Stella(安吉丽娜朱莉)、流浪狗Bob(丹尼·德维托)生活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笼子里,对此前的生活毫无记忆。而当小象Ruby(布鲁克林·普林斯)到来后,伊万将负责照料她,他也开始逐渐想起过去的经历,拟定计划要逃脱牢笼,避免Stella遭受管理员的虐待。 

  基努·里维斯、亚历克斯·温特主演的科幻冒险喜剧“比尔和泰德”系列第三部《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提档一周,由原定的8月21日北美上映改成8月14日(《神奇女侠2》原档期)。

  罗素·克劳(《危情三日》《悲惨世界》)主演,德瑞克·伯特(《模范家庭》)执导,卡尔·埃尔斯沃斯(《后窗惊魂》)撰写剧本的心理惊悚片《精神错乱》北美档期由原定的7月1日,推迟至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