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夫妇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去澳洲是为了拍摄“猫王”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2 10:58: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此前据外媒报道,今年64岁的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夫妇向媒体发布声明,称他们在澳洲拍摄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得了感冒和一些身体疼痛。丽塔有些反反复复的寒意,也有些轻微发烧。”汉克斯表示会遵从指示进行观察隔离,并及时更新情况,也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

 

  而汤姆·汉克斯夫妇在澳大利亚,是为了拍摄一部新片:巴兹·鲁赫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因为电影近期在前期制作阶段,是在拍电影,所以整个剧组的状况也引起了关注。

  据悉,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该片前期制作现在已停止,因为“一名制作公司成员”确诊感染了新冠,表示目前此人已在接受治疗。华纳兄弟称已在跟澳大利亚当地的健康机构合作,确认每一个与该感染人员接触过的人的身份,并进行联系,也开始采取措施确保华纳在全球的制作项目的人员的安全。

  不过,华纳没有对媒体透露近期剧组有多少人跟汤姆·汉克斯有过接触。

  这部未定名的“猫王”传记电影由巴兹·鲁赫曼执导,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汤姆·汉克斯饰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 Presley、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 Presley。

  影片北美本已定档2021年10月1日上映。

  汤姆·汉克斯发推特:

  “大家好。我和丽塔来澳大利亚了。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得了感冒和一些身体疼痛。丽塔有些反反复复的寒意,也有些轻微发烧。为了让一切步入正轨,这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我们已经测试了冠状病毒,并被证明是阳性的。

  好吧。接下来做什么?医务人员必须遵守规程。只要公共卫生和安全要求,我们都会进行测试,观察和隔离。只是一天一次的方法而已,不是吗?

  我们会及时发布和更新。

  照顾好你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