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新片《灰猎犬号》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7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7 10:30: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汤姆·汉克斯编剧并主演的二战题材商业巨制《灰猎犬号》原定5月7日北美公映,后来受疫情影响从院线撤档,苹果花了7000万美元从索尼影业购买版权,定档7月10日在自家流媒体平台Apple TV+进行全球大首播。

  日前该片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74%(34人评),MetaCritic综合评分60/100(17人评),评价有好有坏。

  部分媒体评价节选:

  《娱乐周刊》影评人Leah Greenblatt(83/100):“在汤姆·汉克斯的带领下,这部影片找准了自己的航行路线。”

  《今日美国》影评人Brian Truitt(75/100):“《灰猎犬号》既是一部华丽的战争片,也是展示其明星魅力的好作品。”

  《芝加哥太阳时报》影评人Richard Roeper(63/100):“《灰猎犬号》过分依赖于华丽却过分明显且滥用的CGI,并陷入了海军战时演习的细节和术语中,从而牺牲了观众的可观赏性以及角色的发展。”

  《IGN》影评人Matt Fowler(50/100):“影片偶尔会献上让人高度兴奋的时刻,但是整体缺少有趣的角色,CG看起来令人不适,故事平淡。”

  《偏锋杂志》影评人Chuck Bowen(38/100):“由于没有生动的人物,它给人的感觉像是站不住脚的战争片。”

  《灰猎犬号》改编自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The Good Shepherd》,设定在二战初期的1942年,汤姆·汉克斯扮演的灰猎犬号指挥官欧内斯特·克劳斯,指挥着由37艘盟军军舰组成的国际护航队,将要横渡险恶的北大西洋。他不仅要面对被一群纳粹U型潜艇追击的风险,还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灰猎犬号”是美国首个驱逐舰,这也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

  该片由汤姆·汉克斯、伊丽莎白·苏(《黑袍纠察队》)、斯蒂芬·格拉汉姆(《爱尔兰人》)、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等主演,阿龙·施奈德(《自己的葬礼》)执导,汤姆·汉克斯担任编剧。这也是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1998)之后回归主演的战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