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新片《世界新闻》曝海报 《菲利普船长》导演执导圣诞档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3 11:3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汤姆·汉克斯和海伦娜·曾格尔(《系统破坏者》)主演新片《世界新闻》发布海报和预告。讲述老大叔汤姆汉克斯护送小女孩回到亲人身边,荒野同行的故事。影片定档12月25日北美上映。

  《世界新闻》由保罗·格林格拉斯(《谍影重重》系列、《菲利普船长》)执导,是保罗·格林格拉斯和男主角汤姆·汉克斯,继曾经入围2013年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奖的《菲利普船长》之后,再度携手合作。

  影片根据波莱特·吉尔斯撰写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背景设置在美国内战结束后五年:退伍军官杰弗逊·凯尔·基德在旅行穿越德州的时候,受托带着一名父母双亡且曾遭受绑架的小女孩去找她的亲人,途中两人相依为命、发生一串惊险又温馨的故事。

  退伍军官杰弗逊·凯尔·基德(汤姆·汉克斯饰),现在以读报人的身份从一个小镇到另一个小镇,和当地居民分享总统与女王、错综复杂的世代恩仇、死伤惨重的天灾人祸,以及来自遥远的世界各地的精彩新闻。

  他在德州的平原遇到乔·韩娜(海伦娜·曾格尔饰),一个六年前被凯奥瓦印第安人掳走并被收养的十岁女孩。乔·韩娜没有此前家人的记忆,对她未曾体验过的世界充满敌意,她不知道穿鞋,不用餐具吃饭,不愿意被救出来,也不想被送到她的阿姨和姨丈身边。基德上尉答应护送这女孩回到她依照法律应该属于的地方。

  他们必须在环境严苛的野外跋山涉水好几百英里,而且这两人在寻找一个他们都可以称为家园的地方时,将面对来自人类和大自然的巨大挑战。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纪录片《邻里美好的一天》此前于9月18日在内地上映,他饰演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罗杰斯先生。今年7月,汤姆·汉克斯饰演美国海军舰长的二战剧情片《灰狗》放弃院线发行,改上流媒体AppleTV+。

  目前除了《世界新闻》,汤姆·汉克斯还有其他三部新片。科幻片《生化》(BIOS),北美档期推迟至2021年4月16日,汤姆汉克斯饰演发明家Finch,是在世界末日后的地球上最后少数存活的人类之一;未定名“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传记片,北美2021年10月1日上映,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汤姆·汉克斯饰演经理人汤姆·帕克;翻拍自瑞典同名影片的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