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仲基之后 金来沅金宇彬李钟硕三人的韩剧“战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31 17:15: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6年的韩剧依旧十分强势,上半年的一部《太阳的后裔》成为自2013年《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又一部风靡亚洲乃至世界的作品,不少多家表示要翻拍,军人和医生的题材十分火热。主演宋仲基也因此爆红,广告代言、粉丝见面会接连不断,人气大增。

海报

  而2016年下半年也是多部话题作品相继播出,金来沅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6月20日首播)、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7月6日首播)、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7月20日首播)、朴宝剑金裕贞主演的《云画的月光》(8月22日首播)、李准基李智恩主演的《步步惊心:丽》(8月29日首播)、朴叙俊高雅拉主演的《花郎:The Beginning》(12月首播)等,每部剧的主演都是高颜值和好演技的结合体,看点十足。

  且不论还未播出的,就目前热播的三部剧《Doctors》《任意依恋》《W-两个世界》而言,谁又能成为宋仲基《太阳的后裔》接班人呢?

《Doctors》金来沅

  金来沅:从眼神开始就十分有魅力

  金来沅在《Doctors》中饰演神经外科医生洪志弘一角,聪明的头脑不只让他在专业知识方面十分出色,他成功狙击女性内心的浪漫细胞也非常丰富。剧中除了金来沅的温柔又感性的台词对营造粉红氛围起了很大作用,金来沅本人的深邃眼神和温柔有低沉的声音也十分有魅力。再加上女主角朴信惠的精湛演技,志弘和慧静之间的爱情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看好。

  金来沅自与郑多彬主演的《阁楼男女》开始逐渐被中国观众熟知,之后与文根英合作的《我的小小新娘》、与金泰希搭档的《爱在哈佛》、与秀爱合作的《千日的约定》也让观众对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任意依恋》金宇彬

  金宇彬:霸气但又让人心疼

  金宇彬在《任意依恋》中饰演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一角。虽然有着精致帅气的外貌,但是对人也有些苛刻,经常让人误解。他对鲁乙的感情也从最开始的愧疚慢慢变成了爱情,并对自己年少时不懂事的做法感到后悔。在最近两集的剧情中,晙暎对鲁乙的感情也再次升温。当看到鲁乙误信了自己和金宥娜交往而要离开时,晙暎一遍又一遍地向鲁乙解释,告诉她自己爱她。同时也明明白白的告诉情敌志泰,自己不会放开鲁乙。

  金宇彬因《学校2013》学生朴兴秀一角走红,之后又凭借《继承者们》崔英道一角收获高人气。而无论是朴兴秀还是崔英道,金宇彬饰演的角色一开始都是恶人形象,欺负同学。慢慢随着感情的转变,自己内心的柔软善良慢慢被唤起。《任意依恋》中金宇彬的角色内心很复杂,感情也很丰富,他与秀智合作都展现了很好的感情流露,每一瞬间都十分精彩。

《W-两个世界》李钟硕

  李钟硕:具备多项能力,展现漫撕男的魅力

  李钟硕在《W-两个世界》饰演风险投资家、前奥运射击冠军同时也是计算机天才的姜哲。《W-两个世界》题材新颖,让男女主人公在现实世界和漫画世界中来回穿梭,让人对电视剧情节十分好奇。李钟硕饰演的姜哲本是让人羡慕的奥运射击冠军,但却涉嫌杀害自己的至亲家人,被人害怕。之后他成为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同时也是计算机高手,李钟硕也是完美演绎了各种能力附加在一起的姜哲。

  而李钟硕也正是能准确演绎作品的“漫撕男”,帅气的漫画里走出来的可以撕裂少女心的男人。从《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到《匹诺曹》,李钟硕的精湛演技有目共睹,我们也很期待他在《W-两个世界》带来怎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