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宇彬-秀智新剧《任意依恋》主打海报公开 甜蜜炸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2 11:19: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任意依恋》于今日公开了主演金宇彬-秀智的首款海报,海报中金宇彬和秀智两人四目相对,两人面带微笑,亲密碰鼻,营造出陷入热恋的情侣的幸福模样,甜蜜指数爆表,让人心动。

《任意依恋》海报

  电视剧《任意依恋》主要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由李庆熙编剧,朴铉锡、车英勋执导,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焕、林珠银主演,是K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该剧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金宇彬搭档秀智这样的清新组合也让该剧赢得了观众们的心。此前,该剧公开了两款预告,金宇彬秀智出镜。

  第一款预告中主要讲述的是长大后的男女主人公再次相遇的故事,身为纪录片PD的卢乙(秀智饰)因为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因而名誉扫地,成为了一名纪录片的PD,因为特殊的原因她不得已要对大明星申晙暎(金宇彬饰)进行采访,并且与之相处进行大明星生活的纪录片,在公开的预告中,身为大明星的申晙暎对着卢乙说道:“我就是要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女人交往上床……”卢乙听到之后非常生气的说道:“申晙暎先生,你以为纪录片是开玩笑的吗”申晙暎随后回答:“卢乙小姐你要和我交往吗,就这三个月,我们交往吧”金宇彬充满魄力的告白让粉丝们大呼心动。

  而第二款预告中则是申晙暎与卢乙两人的学生时代,两人是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并且成为了让人羡慕的男女朋友,两人在学生时期非常幸福,有着一段纯美青涩的初恋故事。然而两人之间却因为人生陷入绝境而结下了恶缘,并且不得已分离。时过境迁,当拥有了自己事业的两人相遇之后,又将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面对申晙暎“我们交往吧”的提议,卢乙会答应他吗?两人之间的恶缘如何解除,又将如何与恶势力进行斗争,都让人们感到好奇。

  另外,《任意依恋》两款预告公开之后获得了高达2000万的视频点击量,这样的超高数据也证明了《任意依恋》的人气和关注度。该剧采用了100%事前制作的方式,剧情走向依旧成谜,将于7月6日接档《面条之神》进行中韩同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