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任意依恋》第三集继续领跑水木剧 金宇彬-秀智开始虐心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4 08:31: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KBS2TV最新水木剧《任意依恋》昨晚播出了第3集,并且获得了11.9%的收视率,继续领跑水木剧,不过相比于之前两集,第三集的收视率明显下滑,虽然剧情开始了虐心的走向,不过观众们依旧表示让人欲罢不能。

《任意依恋》

  在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讲述了申晙英(金宇彬饰演)与鲁乙(秀智饰演)之间的过往,交代了两人之间学生时期的故事,同时讲明了两人分开以及一开始装作不认识的的原因,原来两人之间的恩怨是从上一辈就已经开始了的,这让申晙英和鲁乙两人之间有着巨大的隔阂,即使是相爱也不能在一起,这样虐心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实在太心痛。而第三集中,金鱼饼更是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黄金比例的完美身材,大秀腹肌,让很多粉丝们“舔屏”,而申晙英也对鲁乙表示虽然再次见到她让自己心里的伤疤裸露出来,就如同刀割一般的痛苦,不过自己还是想要试试,想要和鲁乙在一起,想要看看最终的结局如何。

  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三集之后纷纷表示不愧是李庆熙编剧,才第三集就已经汇集了韩剧里的“三宝”:绝症、车祸、治不好。目前仅仅播出三集的电视剧已经让观众们看了两场车祸,而金宇彬饰演的男主角还在第一集就交代了患有绝症,生命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因此他才要想尽一切办法找到自己深爱的那个女孩,然而两人之前之所以不能在一起就是因为女主角的父亲死于车祸,而男主角的父亲帮助肇事者逃脱了,这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了冲突,面对着巨大的艰难险阻。

  很多观众们表示从第一集就已经看到了李庆熙作家之前作品的影子,让人们不禁回想起《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剧情简直虐心的要命,人物的设定也是让人心疼,但即使是这样的剧情,依旧让人欲罢不能,忍不住要去观看,而观众们也从第一集开始就猜测该剧的结局有可能像《对不起,我爱你》那样以悲剧结尾,不禁感到很难过。

  虽然剧情很虐心,不过观众们表示男女主角的演技非常不错,金宇彬和秀智都是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幕,这部剧也是金宇彬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的作品,金宇彬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精彩,无论是表情还是神态都十分到位,而秀智不仅颜值在线,演技和三年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秀智。

  虽然剧情虐心,但是观众们依然表示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同时对电视剧后面的剧情抱有极大地好奇心,到底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结局如何,是悲是喜给人们留下了无限想象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