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任意依恋》将播 金宇彬:与好友李钟硕竞争很光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4 17:13:0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金宇彬、秀智、林周焕、林珠银等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任意依恋》将会在7月6日迎来首播,今日剧组方面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四位主演悉数到场。

《任意依恋》

  电视剧《任意依恋》主要讲述的是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这是金宇彬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的作品,同时也是金宇彬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因此备受期待。因为好友李钟硕的新剧《W:两个世界》也即将在7月20日进行放送,两部剧之间将会形成竞争的关系,但是金宇彬表示不会介意与李钟硕的新剧竞争,相反会感到很光荣。

  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与李钟硕竞争对决你有什么想法?”的时候,金宇彬表示:“因为今天要举行发布会,所以很紧张,早上的时候还给李钟硕发短信了,他现在正在努力的拍摄《W:两个世界》,听李钟硕说他们在片场还会高喊‘打到任意依恋’的话语呢,我和李钟硕之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好朋友之间能够以作品进行竞争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而且这种事情也不常见,因此我们都有为对方加油。”这样的兄弟情深,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很多网友们表示无论是《任意依恋》还是《W:两个世界》演员阵容都十分华丽,因此预测收视率会不相上下。《任意依恋》汇集了金宇彬、秀智、林周焕、林珠银都是近几年来韩剧里常见的演员面孔,而且四位主演全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互飙演技的场面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很期待了,再加上李庆熙编剧的写作能力,相信该剧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而《W:两个世界》则是由李钟硕和韩孝周担任男女主角,李钟硕和韩孝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两人都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电视剧,首次搭档的来两人配合得很默契,加上该剧新颖的题材,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欢迎,无论是那一部剧在剧情上都是十分精彩的。究竟哪一部更胜一筹呢,还需等待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知晓。

  另外,《任意依恋》将会在7月6日晚间进行首播,该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共计20集,中国大陆某直播平台以每集30万美金的价格拿下了该剧的播放版权,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部中韩同步播放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