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慧乔客串金恩淑编剧新作《一切都会实现吗》 金宇彬裴秀智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3 14:42: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提起韩国编剧,金恩淑绝对是非常知名的,她擅长创作浪漫爱情剧,多年来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热门韩剧,每一部都如雷贯耳。

  金恩淑编剧作品包括《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市政厅》《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阳光先生》《The King:永远的君主》《黑暗荣耀》。

  这次的《一切都会实现吗》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讲述感情过剩的精灵和缺乏感情的佳英,彼此掌握着生死的权利,两人围绕着三个不知是幸运还是惩罚的愿望展开了一段故事。

  该剧由《二十》《极限职业》《Melo体质》李秉宪导演执导,共12集,2025年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有与金恩淑合作了《太阳的后裔》《黑暗荣耀》的宋慧乔特别出演。

  这是宋慧乔出道28年来首次特别出演影视剧作品,她和金恩淑是演艺圈至亲好友。特别出演通常是零片酬,一般是在国内拍摄,但宋慧乔为了好友金恩淑,飞行10个小时前往迪拜拍摄,展现了不同寻常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