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任意依恋》今晚首播 看点除了金宇彬裴秀智还有编剧李庆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6 16:1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时间6日晚10点,由金宇彬、裴秀智主演的韩国KBS2电视台水木剧《任意依恋》将播出第一集,这部在开拍之前就人气火爆颇受关注的电视剧,包含了许多粉丝的期待。《任意依恋》不只是主演金宇彬和裴秀智时隔三年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同时也是李庆熙编剧时隔两年回归荧幕的又一力作。

《任意依恋》海报

  李庆熙编剧的新作本身就令人期待

  李庆熙作家就是该剧质量的保证,从引发凄美爱情狂潮的《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林秀晶主演),到《尚道上学去》(Rain&孔晓振主演)、《圣诞节会下雪吗》(高修&韩艺瑟主演)、《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文彩元主演)、《真是好时节》(李瑞镇&金喜善主演)等让人感动的作品,描绘了很多爱情的李庆熙编剧的新作本身就值得人期待。

  在4日下午举行的《任意依恋》制作发表会上,饰演男主人公申晙暎的金宇彬表示自己之前就很喜欢看李庆熙编剧的作品,所以看了名字就接了这部剧。秀智也说没有看剧本就决定演这部戏了,因为是李庆熙编剧的剧本。

  同时该剧也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第二部实现中韩同步播出、100%事前制作的韩剧。充足的拍摄时间也大大减少了演员的压力。在制作发表会上,秀智对此表示拍摄时间很充足,可以很好的护理皮肤。金宇彬也觉得这部戏因为先拍后播,所以没有遗憾的部分,演员们可以跟编剧很好的沟通,准备的更充分。

李庆熙编剧其他作品

  《任意依恋》与李庆熙编剧其他作品的对比

  男主人公们大都在凄惨的最底层生活着。——《尚道上学去》中Rain饰演的尚道生活贫苦,为了身患疾病的女儿不得以成为牛郎;《对不起我爱你》中苏志燮饰演的武赫从小就被抛弃过着流浪的生活。与此相比,《任意依恋》中金玉彬饰演的申晙暎则是以顶级韩流明星身份登场,是发光的人,不过在小时候与初恋结下恶缘。

李庆熙编剧其他作品情侣

  分手后再次见面的情侣们。——《尚道上学去》尚道(Rain饰)和银欢(孔晓振饰)从小是朋友也是彼此的初恋,后银欢家中出现意外,为了帮助银欢尚道致人受伤入狱。失去联系的两人最后偶然相遇。《对不起我爱你》武赫(苏志燮饰)和恩彩(林秀晶饰)在澳大利亚阴差阳错相遇,并在相互依偎露宿了一晚。武赫之后回韩国偶然遇见了恩彩,而恩彩以为武赫回国是来找自己的。《圣诞节会下雪吗》康镇(高修饰)和智婉(韩艺瑟饰)年少时相识并对对方产生好感,但是因为突发事件不得不分手,多年之后重新见面的两人再续前缘。《任意依恋》中申晙暎(金宇彬饰)与鲁乙(裴秀智饰)是初恋,但却是恶缘,多年之后重逢的两人跨越重重障碍最终谱出纯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