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告别“萌系”变魔女 亦正亦邪眼神带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2 10:13:40
白衣纯美
变身“小魔女”
 

  暑期档现象级大剧《花千骨》中,“收视女王”赵丽颖饰演的“小骨”以可爱坚韧的形象获得超高人气,而在今晚即将首播的新剧《蜀山战纪》中,赵丽颖彻底甩开“萌系”标签,变身“小魔女”加盟“暴力家族”,与吴奇隆搭档演绎父女档复仇大戏,更与陈伟霆上演爱恨纠葛。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赵丽颖饰演的玉无心一出场便气场全开艳惊四座,亦正亦邪的复杂眼神恰到好处,眉宇间透出难以捉摸的神秘感,艳丽奇崛的异域风情装扮在妩媚中又增几分飒爽英气。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玉无心自幼听命于吴奇隆饰演的父亲绿袍老祖,于魔宗精修一身武艺,终日被教育以替父母报仇为己任,并被秘密派遣到陈伟霆饰演的丁隐身边,伺机开启复仇计划。如此一出场便邪气丛生的角色不禁让没看够“妖神”发威的观众们倍感期待。此前,无论是天真的“薛杉杉”或是初期可爱善良的“花千骨”,又或者是《偶像来了》中为人熟知的“赵小刀”,赵丽颖给大家的印象大多带着一分惹人怜爱的“呆萌”特质,不过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赵丽颖却丝毫不见往日角色痕迹,令人捉摸不透的复杂眼神加上嘴角偶尔露出的邪魅一笑,俨然“小魔女”附体,单是坐在马车上远远的霸气身姿就已让粉丝们惊呼“玉哥娶我!”,而床前气氛诡异的四目相视更惹人无限联想,迫不及待探知剧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