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魔女宝鉴》两集联播收视上升 尹施允-金赛纶的甜蜜相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5 10:04:4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JTBC金土剧《魔女宝鉴》在昨晚连续播出了第7集和第8集,两集的收视率都达到了2.5%以上,收视率喜人,而剧中尹施允与金赛纶的甜蜜相遇也让人感到心动。

尹施允与金赛纶

  由于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原因,JTBC金土剧《魔女宝鉴》在6月3日进行停播,4日晚连续播出了第7/8集,两集联播的收视率也很喜人,第4集达到了2.986%,第8集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也达到了2.525%,超高的收视让人看好。

  在昨晚播出的两集剧情中,尹施允饰演的许浚与金赛纶饰演的妍熙两人终于在5年之后见面了,妍熙抑制不住自己内心想要救许浚的想法,于是她离开了自己居住的山洞,并且救下了许浚,将他带回了自己住的地方,来到山洞的许浚对这里的一切充满着好奇,面对着救了自己但是却一直以面纱示人的妍熙更是充满了想要了解她的强烈想法,观察着妍熙的一举一动,虽然妍熙表面上冷若冰霜,对许浚不理会,但是内心却十分悸动。许浚在偶然的情况下喝了“能够变聪明的药水”因此将书中所有的文字全部记录在了脑子里,不小心将书烧了的许浚被妍熙要求把书中的全部内容写下来才允许他离开,许浚为了能够多留在这里一段时间便答应了妍熙的条件。

  与妍熙相处的越久,许浚就越觉得这个蒙面的姑娘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她到底是谁呢?许浚在山洞里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与妍熙相处的很愉快,两人在一起非常甜蜜,这也让许浚想起了一些事情,于是许浚问妍熙:“你就是红柿子吧!”虽然内心里很激动,但是妍熙不敢承认,也不敢面对许浚的感情,因为 她害怕自己身上的诅咒,害怕许浚会因为自己而死去,这是她最不想看到的,于是她将许浚赶出了山洞,并且给他喝下了忘情水。

  但是两人之间的缘分依旧没有断开,再次变成魔女的妍熙遇到了许浚,并且躺在了许浚的怀中,拥有着医术的许浚将如何救治面前这个可爱又奇怪的女孩子呢?虽然只是短暂的甜蜜却也给观众们发了一回糖,与之前紧张压抑的情节和氛围有了很大的不同,因此收视率也随之上升。妍熙与许浚5年之后再相遇也标志着故事的高潮即将到来,妍熙和许浚的未来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到底两人能否解开演习身上的诅咒,让人期待。

  《魔女宝鉴》是JTBC电视台5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剧,主要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之间的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浪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