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JTBC《魔女宝鉴》尹施允与金赛纶再次分离 妍熙命运将如何成焦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08:53: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JTBC电视台金土剧《魔女宝鉴》昨晚播出了第10集,经历了千辛万苦才终于在一起的妍熙和许浚两人,却又在第10迎来了分离,让观众们为两人的命运感到伤心。

许浚妍熙

  此前第9集中表示妍熙并不想让许浚离开,并没有真正的给他喝下忘情水,而是“见鬼方”跟随妍熙一同外出寻找线索的许浚因为喝了“见鬼方”因此一路上看到了很多鬼神,许浚受到了惊吓,两人回到山洞里,妍熙对许浚说道,假装不认识我,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而许浚则反驳道:“那你应该给我喝真正的忘情水啊。”于是许浚就和妍熙一起留在了山洞里,并且对妍熙说:“有我在你身边就可以保护你了。为了寻找解开自己身上魔咒的方法,妍熙不断地努力着,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这让妍熙很绝望,看到百年之树上挂上愿望的人一个个都被杀掉了,妍熙伤心的表示:“因为我想解开魔咒,所以死了很多人。”看着痛苦的妍熙,许浚也感到很难过。

妍熙与哥哥再次相见

  后来妍熙和许浚意外的遇到了妍熙的哥哥风彦,再次见到哥哥的妍熙很高兴,兄妹两人相约明天在同一地点相见。第二天许浚带着妍熙去见风彦,不料两人在途中遭到袭击,妍熙和许浚失散了。原来,世子也因为诅咒的关系,受到了很大的折磨,整个人都身陷痛苦之中,女巫告诉世子只有杀掉自己的双胞胎妹妹,也就是妍熙,才能让他摆脱痛苦,而能杀掉妍熙的就只有世子。与许浚失散的妍熙被带进了宫里,等待着妍熙的是什么样的命运呢,许浚和风彦又能否察觉到妍熙的处境,及时将妍熙救出来呢,让人为妍熙感到担心。

  《魔女宝鉴》第十集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为许浚和妍熙的命运感到痛心,相互喜欢的两人经历了千辛万苦才走到一起,但是命运却总是和两个人开玩笑,刚刚感受到一丝美好的妍熙却又被带进了宫里,她该如何面对即将发生的这一切,而第十集中,妍熙的养父也恰好出现,他与弟子见了面,得知这一切的他又会怎么做呢?

  目前《魔女宝鉴》已经播出了10集,还有6集就将结束所有的故事,很多观众表示虽然这类题材的电视剧看得很累,但是非常喜欢《魔女宝鉴》的剧情,加上尹施允与金赛纶的颜值,让这部剧有了更多的看点,到底身受诅咒的妍熙将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与许浚之间的感情又会有何结局,让观众们十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