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魔女宝鉴》第5集 五年后让人心疼的妍熙和许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8 10:14: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尹施允搭档金赛纶主演的JTBC电视台最新金土剧《魔女宝鉴》昨晚播出了第5集,讲述了5年后的男女主人公妍熙和许浚的成长,让人觉得十分心疼。

《魔女宝鉴》海报

  之前播出的第4集中,主要讲述了妍熙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并且因为被追杀而掉下悬崖,但是因为本身带有魔女的血液,妍熙幸运的活了下来,但是父亲和哥哥却都陷入了危险;而许浚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带着自己的妈妈离开了,半路碰到追杀妍熙的人,许浚替妍熙挡下了一箭,虽然这一箭没有伤及许浚的要害,但是也让他受了很多苦。从第五集开始,剧情进入到了5年之后,妍熙和许浚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第五集中,妍熙独自一个人生活在深山里,这是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变为魔女的妍熙就藏身于此,为了能够保命,妍熙改名为霜儿,并且不断练习法术,虽然拥有了能够瞬间移动的本领,但是妍熙的眼里依旧是无尽的悲伤,妍熙可以用自己的法力将一切生命全部夺走这也让人们称她为魔女。为了解开自己生身上的诅咒,妍熙需要点亮108支蜡烛,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妍熙已经完成了100支的数量,还有8支,但是这8支无论妍熙怎么努力都无法点亮,这个时候妍熙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并且郑重的表示到:“爹,再点8个蜡烛就可以了,我一定会解开这个诅咒的。”为了自己的命运不断努力着。

  而在过去的五年里,许浚的母亲去世了,这也让许浚感到很伤心,为了能够与命运进行抗争,许浚也开始自己的道路。他假装整天都过着迷失自我的生活,到处饮酒作乐,但是内心里却对去世的母亲说:“娘,现在已经都准备好了,再等我一会儿,我一定会替娘报仇的。”许浚与妍熙都为各自的命运努力抗争着。

  而妍熙的哥哥风彦也醒过来了,他坚信自己的妹妹和父亲并没有死去,所以一直在努力寻找着两人,虽然还没有结果,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在第五集中文佳英饰演的角色也正式登场,她饰演风彦身边的一名护卫,古装扮相很漂亮,男装更是散发着英气,很多观众们表示期待文佳英的出演。

  另一方面,与妍熙一同出生的哥哥也因为受到诅咒的影响而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和折磨,这更加使巫女想要杀死妍熙的情绪加重,接下来又将有哪些精彩的故事,许浚与妍熙到底在何时才能再次相遇也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魔女宝鉴》将会在今晚播出第6集,揭晓更多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