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JTBC《魔女宝鉴》即将大结局许浚妍熙两人的最终命运将如何 引发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6 08:41:1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JTBC电视台金土剧《魔女宝鉴》昨晚播出了第19集,该剧共20集,即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男女主人公许浚和妍熙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魔女宝鉴》

  在昨晚播出的第19集中,妍熙被处以了火刑,不过妍熙当然不会死,受到诅咒的风彦看着妍熙在烈火中头发变白又变黑,风彦终于从诅咒中醒过来了,他看见妍熙痛苦的样子他发誓一定要救下妍熙,妍熙得救了,而这个时候宣祖也终于明白了巫女红潮的做法,明白了一切的宣祖表示要拯救朝廷,他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对付红潮呢;许浚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守护妍熙,因为和妍熙在一起的日子无比的开心幸福,让他找到了出生的理由,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会为妍熙而活,这样的告白让妍熙很感动,同时也感动了观众们,到底妍熙和许浚最后的命运会是什么样的呢?

尹施允金赛纶

  《魔女宝鉴》是一部古装奇幻惊悚爱情剧,汇集了众多奇幻的元素,题材很新颖,主要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之间的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浪漫故事,虽然剧情有些惊悚,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很多观众们表示非常不错,对主演尹施允和金赛纶的演技表示称赞。该剧是尹施允退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也备受关注,加上搭档的是比自己小了14岁的金赛纶,因此该剧在开拍的时候就成为了让人十分期待的韩剧之一,该剧播出之后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每一集的剧情都很精彩,每一集的收视率也都不错,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男女主人公尹施允和金赛纶也受到了媒体关注,据悉,尹施允和金赛纶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配合的很好,两人之间完全没有年龄差的障碍,现场十分融洽和谐,两人还会讨论戏份该如何拍摄等等,在非常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拍摄。

  《魔女宝鉴》一共20集,将会在今晚播出最后一集,陪伴了我们两个多月的时间,该剧将会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让观众们们感到不舍,同时更加关注许浚和妍熙两人的最终命运,相爱的两人能否走到最后,妍熙能否解开自己身上的诅咒,而作为本剧的最大反派巫女红潮又会有怎样的结局,这些都让观众们好奇,更多精彩内容将会在今晚全部揭晓。

  另外,《魔女宝鉴》结束之后将会播出接档剧《青春时代》是一部关于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同住在一起的青春故事,喜欢的也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