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乌兰托娅新专辑发布“十全十美”全球巡演年末启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10:31:47
乌兰托娅新专辑发布“十全十美 (1)
 

  日前著名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日前在京推出第10张个人专辑《天边的爱人》,同时启动了2015年全球巡回演唱会。她兴奋地说:“中国有句古话叫‘十全十美’,所以对于这张专辑我格外看重,也希望自己的歌唱事业从此可以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从艺以来,乌兰托娅一直致力于将蒙古族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以更易为人们所喜闻乐见的方式歌唱她心中的草原情,新专辑也同样如此。尤其是乌兰托娅的父亲今年5月刚刚去世,为此她特别演唱了一首《阿爸的草
原》,歌曲中既有蒙古族长调的悠扬,也有流行歌的简洁,一番荡气回肠的真情更令现场众人感动,乌兰托娅自己也唱到潸然泪下。

  在今年全国巡演成功落幕的基础上,乌兰托娅介绍,明年她的音乐工作室将进一步扩大巡演范围,演唱会会在美国、欧洲、日本、马来西亚等国陆续举办。乌兰托娅表示,希望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听到来自内蒙古的流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