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乌兰托娅将发夏日新曲 引领时尚民族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3 09:47:26
乌兰托娅将发新曲惊艳蜕变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久未发新曲的素有“亚洲情歌天后"之称的乌兰托娅,即将携手新单曲《火红的萨日朗》夏日激情版惊艳回归,以全新视觉演绎完美时尚民族风,惹人期待。

  据了解,沉寂一段时间后的乌兰托娅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决定推出热门单曲《火红的萨日朗》夏日激情版,与早前《火红的萨日朗》不同的是,新曲将结合多种时尚音乐元素,以全新姿态全新演绎,将时尚与民族元素完美糅合,势必为炎炎夏日注入一丝激情与清爽。而其团队也将着手打造企划视觉,为大众呈现一个全新的乌兰托娅, 让粉丝在听觉与视觉上得到双重享受,多角度的感受乌兰托娅的完美蜕变。

  在这个音乐多元化的年代,不同的音乐风格碰撞会生出怎样的火花,这本身便是一件十分有趣也让人期待的事情,而此次乌兰托娅大胆尝试,也是一次心与新的交流,一个全新时尚民族风的乌兰托娅,将会为夏天带来怎样的酸爽?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