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乌兰托娅全球巡演发布会启动 第十张专辑火爆推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1 11:27:25
乌兰托娅接受采访
 

  自2014年启动“乌兰托娅慈善巡回演唱会”项目以来,乌兰托娅从5月份齐齐哈尔站开始,呼伦贝尔站、新疆站、莫力达瓦站等,每一站,乌兰托娅都用歌声和歌迷交流,每一场都是几千人的大合唱。作为陶行知教育基金微梦基金的发起人,每一站,乌兰托娅都号召歌迷,积极的参加到慈善事业当中来。因为乌兰托娅慈善演唱会的火爆,2014年12月10日,“乌兰托娅2015年全球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暨第十张专辑《天边的爱人发布会”于12月10日15:00时拉开帷幕,鉴证了乌兰托娅演唱会及新专辑发布会的盛况。

  启动全球巡演   乌兰托娅全世界推广内蒙古流行音乐

  作为内蒙古情歌天后,内蒙古流行音乐界的领军人物,乌兰托娅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着,奋斗着,她的歌声甜美清澈,有记者曾撰文称:“乌兰托娅的演唱,脆、美、甜、俏、爽,她的歌曲改变了内蒙古流行音乐高门大嗓的现状,为内蒙古流行音乐增添了新的风格”,基于乌兰托娅在音乐上的独特性,再加上她2014年全国巡演的火热落幕,2015年,由乌兰托娅音乐工作室主办,将启动“乌兰托娅全球巡演”,此次巡演将以北京、重庆为前站,会把演唱会大本营搬到美国、欧洲、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发布会上,乌兰托娅表示,要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听到内蒙古流行音乐,能够通过她的演唱,使更多的海外人士都能来内蒙古旅游,从而拉动内蒙古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谈到语言问题,乌兰托娅称:“音乐没有国界,好的音乐,全世界的人都能听到歌曲中要表达的情感,通过旋律,也能够让内蒙古音乐在海外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