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代言蒙风珠宝 引领民族时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5 09:01:23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 接受荣誉书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海外巡演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当中,大家在对乌兰图雅现场的表演纷纷称赞的同时,乌兰图雅每次精心搭配的表演着装也倍受好评,国外媒体用“看到乌兰图雅出现,就感受到了浓郁的东方风情”来夸赞这个来自内蒙古科尔沁的青年歌手。众多关注,也让乌兰图雅成为品牌代言的新宠,网络人气热度与日俱增。

  而近日,蒙古之花乌兰图雅被选作了某蒙风品牌珠宝的全球代言人,也是该品牌的首个代言人。当日的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以一身娇俏的蒙族时尚风格的民族服装惊艳亮相,演唱了自己代表作“凤凰飞”和“套马杆”,引发热烈现场。

  自出道以来,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就以其扎实的音乐功底,勤奋的工作状态,靓丽的外形,以及慈善爱心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乌兰图雅一直都在求新、求变, 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同时她将民族时尚化,将时尚完美的融入到了传统的民族音乐中;而生活上,乌兰图雅一直坚持个性的装扮和自我的主张,一直走在时尚最前沿。此次作为该蒙风品牌的代言人,也证明了蒙古之花乌兰图已经成为现代蒙族歌手的时尚领军人物,在蒙族歌手中有着不凡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在国内舞台上人气也是与日倍增。

  对于这次能够成为蒙风的珠宝品牌全球代言人,乌兰图雅也非常开心,并且希望能够随着自己的海外巡演,不仅带去草原风情的音乐,更传递出草原独特新颖的时尚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