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乌兰托娅演唱会落地莫力达瓦 将“阿爸的草原”真情奉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7 10:59:26
乌兰托娅演唱会
 

  她来自内蒙古,拥有蒙古人的古朴、赤诚与豪爽;

  她从青歌赛一路走来,唱着《套马杆》红遍大江南北;

  她的歌曲传唱于大街小巷,从《新套马杆》到《敖包再相会》;

  她是绿色的歌者,怀揣热情,捧起《火红的萨日朗》;

  她像一道红色的光芒,唱响《永远的天籁》;

  她一直《放歌大草原》,她是你《天边的爱人》;

  她就是被誉为“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

  草原是花的世界,云的都城,歌的海洋,情的山川,生命自由的天堂,这就是美丽的内蒙古!乌兰托娅就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唱在这里……作为华语乐坛内蒙古情歌的领军人物,她成为了众多歌迷心中的“内蒙古情歌天后”。她以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声线,让人过耳不忘,并一直默默为演唱事业奉献着。乌兰托娅时刻都在用心用情用爱去歌唱,用其纯绿色的天籁之音去诠释完美、感化疲惫,不仅打动了当时许多向往草原的人们,也感动了许多热爱草原歌谣的人。

  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自从2014年全国巡演启动以来,从齐齐哈尔站到呼伦贝尔站,再到新疆博尔站,每到一处,都会掀起一阵“乌兰旋风”。而乌兰托娅用她卓越的唱功,征服了万千歌迷,也让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草原的天籁之声。

  本月15日,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将在莫力达瓦旗举办“阿爸的草原”莫力达瓦演唱会,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会演唱更多大家熟知的作品,也将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让大家更近距离的聆听到“草原天籁”般的声音,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