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郑伊健攀岩遇险 金大川惊呼:“节目组让我们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4 08:14:46
李小鹏峭壁攀岩
 

  古惑仔郑伊健的威风凛凛霸气外露的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真人秀中,古惑仔郑伊健和陈小春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网友不禁回忆起当年。继希腊雅典穿越体验行结束后,众星来到圣托里尼岛。此次比赛更加艰难,在绝壁攀岩任务中,一向身手矫健的古惑仔大哥郑伊健发生意外情况,脚底踩空,险些跌落。

  在圣托里尼岛,选手们需要完成一项攀爬悬崖峭壁的任务,爬到最高点摘下旗帜成功落地便可获得下一张任务卡。这是一项对韧性、耐力和勇气的巨大挑战,就连以霸气著称的古惑仔兄弟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也面容失色,由于陈小春恐高,大哥郑伊健心疼小弟挺身而出。在陡峭的绝壁上不时有碎石落下,求胜心切的浩南哥着急夺取旗帜而导致脚踩悬空,从高达几十米高空急坠数米,场面十分惊险。准备执行任务的金大川面对此情此景,毫无顾忌惊呼“这么高,吓死我了!节目组这不是要杀人吗这不?这要掉下来不就死了吗?!“

  极速竞技,环球敢爱之旅!众星愈战愈勇敢,正能量不断爆棚。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