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古惑仔重闯江湖 郑伊健陈小春赤脚“极速前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08 07:24:12
陈小春郑伊健帅酷上路
 

  当年《古惑仔》系列风靡大江南北,陈小春和郑伊健也红遍中国,成为一代人心中的记忆。时隔二十年后两兄弟再聚首重闯江湖,挑战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郑伊健陈小春特辑中,兄弟俩潇洒霸气,本色不改。

  骑哈雷摩托帅酷出征 誓言重闯江湖

  随着哈雷摩托发动机一声响起,“浩南哥”郑伊健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出镜,披散着黑发潇洒飘逸。“山鸡”陈小春则面戴黑超,一身黑衣装扮不改痞气本色。两人坦言:“这二十年来两人一起工作,一起拼搏”,共同经历风风雨雨的兄弟俩看上去更加默契。

  1996年陈小春和郑伊健主演香港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好评,18年过去,两兄弟再聚首誓言要“重闯江湖拿冠军”,到底是不是宝刀未老热血依旧呢?这对兄弟档着实令人期待。

  两兄弟颠覆出镜  赤脚狂奔卖力比赛

  作为《极速前进》中最具杀伤力的搭档阵容,陈小春和郑伊健并不像电影里那么潇洒和帅气。为了夺冠,兄弟俩异国赤脚在街边奔跑,骑在“野牛”上被颠得前仰后合,甚至还头顶漏水鱼篮去集市叫卖,被折腾得十分疲惫却依然卖力比赛。

  《极速前进》被誉为“史上最真实真人秀”,采用24小时不间断无NG的全方位真实记录,8组嘉宾穿越三大洲五个国家接受挑战,精彩程度堪比美剧《24小时》。10月17日晚21:15,这场史无前例的激烈角逐将于深圳卫视震撼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