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来吧冠军》陈小春郑伊健对战林丹 贾乃亮为要二胎认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6:17:57

  看点网讯   在5月15日播出的大型竞技类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中,羽坛传奇人物林丹和“女双王者”王晓理与贾乃亮、Ella、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进行了一场看点十足的羽毛球争霸赛。

  羽毛球界的传奇人物林丹是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全满贯球员,创造了羽坛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双圈全满贯,全运会男单三连冠,世锦赛五冠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六冠王,奥运会男单卫冕第一人,他是最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没有之一!而王晓理是世锦赛女双的冠军,也是羽毛球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在正式比赛前的能力展示环节,林丹需要进行“落点击鼓”,控制羽毛球的落点使其敲击不同方向的非洲鼓鼓面,林丹轻而易举完成的项目其实一点也不简单,Ella在挑战该项目时打空一筐球都没有击中一个鼓。下一个项目是“击穿松板”,林丹毫无压力击破了12毫米的松木板,并且接连打断了两只羽毛球拍的线,连羽毛球也碎了。面对林丹的强大力道,冠军队直呼“胆都吓破了”“现在退赛还来得及吗”,一直高傲的小春哥更是化身小粉丝,争抢林丹打破的羽毛球拍,在得到后笑盈盈的藏了起来。最后一个能力展示玩的有点大,贾乃亮被绑在“旋转圆盘”上,身体的周围都有气球,在圆盘旋转的情况下林丹要打中气球,刚刚被林丹吓到的众人不禁担心起来,贾乃亮直呼“甜馨你不会有弟弟了!我也不会有二胎了!”还好节目组为贾乃亮戴上了护具,林丹在打中一只气球后,放弃了该任务,因为他觉得比起展示自己还是贾乃亮的安全更重要。

  正式比赛环节,明星队依然是花样百出,用各种道具阻碍冠军,“小铃铛”成了该场比赛的得分利器,在拦网边放置了一个小按铃,冠军队每次打球前都要跑过去按一下铃,两位冠军交替按铃,起初林丹与王晓理还能悠哉的一遍打球一遍按铃,但在陈小春、Ella等人的魔音干扰下,两人频频失分。除此之外,明星队还采用了吹风机、天才儿童外援、绑住冠军队手、让冠军队两个人使一只球拍,限制落球区域等道具,甚至在19:10的情况下,跟冠军队掉换比分,可最终冠军队依然是冠军。就像每一位冠军来到节目中说的:“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很感谢各位冠军带来的精彩比赛,更感谢无比努力为国争光的每一位体育健儿!在下期《来吧冠军》中,贾乃亮、Ella、樊少皇、陈国坤将对战“铁血拳王”邹市明。    微信关注:看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