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搞笑艺人张东民因涉嫌嘲笑单亲家庭孩子被起诉 节目环节或被废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7 17:00: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体育朝鲜》报道,因为在搞笑节目《喜剧大联盟》中涉嫌嘲笑单亲家庭的孩子并引发了质疑,韩国搞笑艺人张东民(37岁)、黄再成(34岁)、赵显民(36岁)等3名笑星以及《喜剧大联盟》的制作公司和tvN电视台的代表一同被起诉了。

《喜剧大联盟》节目截图

  报道称,韩国单亲家庭权利团体“为无差别家庭市民联合”于7日下午向首尔西部地方检察厅支检起诉了搞笑艺人张东民、黄再成、曹贤敏3人以及《喜剧大联盟》制作公司和tvN的代表,以涉嫌侮辱罪提交了诉状。

  据提交的诉状称,因为父母离异的单亲家庭的孩子们和父母离婚当事人,因为节目中的公开嘲弄行为受到了侮辱,希望根据(韩国)《刑法》第311条侮辱罪对其进行处罚。

  该诉状还表示“韩国的离婚率已接近40%,离婚的相关人士约有2千万名”,“离婚后的父母和子女们成为讽刺的对象,成为笑柄,不只父母,孩子们也受到了深深的伤害,这也为社会的健康成长有了阻碍。”诉状方面表示“站在韩国所有单亲家庭的立场上,希望严正处罚这样的事情,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在本月3日播出的《喜剧大联盟》节目“忠清道的力量”环节中,搞笑艺人张东民和曹贤敏展示了村子里发生的日常生活。当天节目中张东民看到拿着玩具炫耀的朋友说“看来你爸给你寄抚养费了啊”,一旁饰演他弟弟的曹贤敏说道“生日礼物能从两边拿真好啊,这是理财啊”而在旁边饰演奶奶角色的人说“听说你爸和其他女人在首尔生活了啊。”这个镜头播出以后引发了韩国部分网友的反感,认为节目中演员在嘲笑离婚家庭的子女,引发了质疑。

  事件发生后,tvN《喜剧大联盟》方面6日表示“向因为玩笑而受伤的人们道歉,该内讧和环节在重播或者VOD中会被剪掉,并且对于‘忠清道的力量’这个环节是否废止,制作团队也在讨论中。”

  另外,搞笑艺人张东民之前在与刘尚武、刘世允三人主持的《和Ongdalsem一起做梦的Radio》节目中,因说出“女人太笨,所以斗不过男人”“真想锤死你”等贬低女性的偏激言论而道歉,并且因为当时的事件没有成为《无限挑战》第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