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曝尹施允将加盟《两天一夜》担任固定嘉宾 节目组:商讨中还未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5 16:27:49

  看点网讯  25日据韩国媒体爆料,演员尹施允有望出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并且担任固定嘉宾,代替因为日程关系而下车的金柱赫,继续保持《两天一夜》六人组的形式,对于此消息,《两天一夜》节目组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正在商讨中。

尹施允(资料图)

  针对此消息,尹施允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两天一夜的》邀请,也与剧组负责人进行了会议,但是并没有马上确定出演该节目。尹施允目前正在拍摄JTBC电视剧《魔女宝鉴》,如果有新消息了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而《两天一夜》方面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尹施允是否会成为《两天一夜》的固定成员还是没有决定的事情”。

  尹施允在结束了1年零9个月的兵役生活之后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退伍,尹施允退伍之后的回归作品也备受关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尹施允选择了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魔女宝鉴》作为回归的作品,将搭档演员金赛纶以及郭时旸,尹施允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许浚,一个充满热情与激情的角色,时常会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同时也拥有不惧困难的胆量。尽管许浚头脑聪慧且武艺出众,但由于是庶子,便只好放弃一切并竭力隐藏自己。而尹施允是否能加入《两天一夜》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尹施允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另外,《魔女宝鉴》是尹施允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尹施允首次挑战古装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尹施允表示有点压力,但是一定会努力将许浚这个角色诠释好,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魔女宝鉴》主要讲述的是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金赛纶饰)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尹施允饰)之间的爱情与成长故事。该剧题材独特新颖,再加上剧中的人物角色也将与以往韩剧中的人物大有不同,预计将为观众们呈现出别样乐趣。将接档《旭氏南征记》在5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