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祖蓝模仿张学友唱《小苹果》 《实习也疯狂》播出创新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8 09:42:22
 

  由TVBC投资出品的另类喜剧真人秀节目《实习也疯狂》播出第三期,本期邀请来的是TVB“百变大咖”王祖蓝,节目现场王祖蓝模仿张学友声音录制了神曲《小苹果》。不过这首《小苹果》的歌词是为安全套所写,王祖蓝莫名其妙地“被代言”了,现场发飙,摔了东西罢演而去。据悉,本期节目收视和点播量也创出了新高。

  王祖蓝受邀代言模仿学友唱《小苹果》

  第三期《实习也疯狂》,道腾公司(音译:倒腾公司)接下一单大买卖,避孕套厂商迎接“双11”的营销案。两位来自上海高校的大学生幸运的收到“录取通知”后,就立马投入到这个项目中,开始了三天厄运不停的实习。

  第一天,两人就搅入了“空降”客户总监珊姐和创意总监奥斯卡的权力争斗的浑水中。由于新来的客户总监珊姐,未征求创意总监奥斯卡同意,就擅自与客户达成修改活动创意的协议,这一举动,被奥斯卡视为“不尊重”和“挑衅”。在老板的“淫威”下,奥斯卡表面上咽下了这口恶气,却暗地里想办法给珊姐各种“使坏”。

  奥斯卡的第一颗“重磅炸弹”就是临时修改创意,撺掇客户接受邀请明星唱改编版的《小苹果》,作为避孕套的代言主题曲。而这,就是为了为难珊姐的使的第一招,因为邀请明星代言避孕套是一件很“敏感”的事儿。

  在珊姐的“指示”下,女实习生连哄带骗的敲定代言人王祖蓝。第二天,王祖蓝如约而至,为代言活动主题曲录制demo。录音室中,王祖蓝和道腾公司的员工们相处和谐,还即兴模仿学友哥的唱腔,唱了一版改编版《小苹果》开嗓。然而,就是这首学友版《小苹果》为之后的“祸事”埋下了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