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六龙飞天》收视创新高 16.8%稳居榜首蝉联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3 14:19:43

  看点网讯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日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台月火剧中,SBS电视台《六龙飞天》以16.8%的收视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

《六龙飞天》海报

  《六龙飞天》是SBS电视台S创立25周年特别企划剧,由刘亚仁、金明民、申世景、卞耀汉、尹均相、千浩振等主演,主要主要讲述了以朝鲜铁血君主李芳远为中心的六个主要人物的野心和成功故事的写实主义史剧。《六龙飞天》剧情紧凑,没有太多的爱情故事,讲故事的主线放到了剧中的男性之间争权夺利方面,让该剧更加有看点,更加受到观众的欢迎,到目前为止该剧收视率一直是月火剧的冠军。昨晚的36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6.8%,比上一集多出了0.5个百分点,刷新了自身收视纪录。

刘亚仁剧照(来源:刘亚仁吧官微)

  在昨晚播出的《六龙飞天》第36集中,李芳远为了救处于危机中的父亲李成桂和老师郑道传而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杀死郑梦周。片中,郑梦周想趁着李成桂生死不明之时,强行对郑道传等人执行死刑,而此时李芳远巧施妙计救下了李成桂和郑道传二人。为了不让父亲和老师遭遇毒手,李芳远决定杀死郑梦周,于是和自己的亲信赵英珪前去与郑梦周会面,两人在桥上相遇了,最后李芳远在无奈之下,暗示赵英珪杀死了郑梦周,而郑梦周的血也溅到了李芳远的脸上,似乎在暗示着什么。据数据显示,李芳远与郑梦周对峙的这场戏份瞬间收视率达到了21.2%,可见戏份的精彩程度。

  目前,《六龙飞天》已经进入最精彩的部分,还有14集就将迎来大结局,很多网友希望电视剧不是悲剧结尾,希望能够让主人公们都有一个好的归宿。但是到底电视剧将以什么样的形式结尾还未曾可知,需要等到最后一集才能揭晓,大家敬请期待。

  另外,与《六龙飞天》同时播出的MBC《华丽的诱惑》收视率为12.4%,KBS2TV《武林学校》收视率为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