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伊琍《前半生》口碑创新高 实力演绎“可爱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5 12:12: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4日,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这部剧也是马伊琍和靳东、袁泉的首度合作。在开播前,马伊琍发微博感慨“三十岁碰到夏琳,四十岁遇见子君。前半生的路上没有对错,唯有成长。”据悉,截止到7月5日上午,《我的前半生》豆瓣评分已达8.2,创国产都市剧口碑新高。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人物海报
马伊琍《前半生》口碑创新高

  在前两集中,马伊琍饰演养尊处优的家庭主妇罗子君,她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操着嗲嗲的上海口音,是个十足的“事儿精”,和马伊琍过往诠释的都市精英女性形象大相径庭。网友评价她“又作又可爱,演的真的是太好笑了”。罗子君和靳东饰演的成功商业男士贺涵互相瞧不上,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启互怼模式,比如罗子君嘲笑贺涵是自视甚高的“孔雀男”,还直接以“孔先生”相称,气得对方频翻白眼。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饰演罗子君
马伊琍实力演绎“可爱作”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原本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一夕之间突逢生活变故,一切被迫归零,在亲人和好友唐晶(袁泉饰)、唐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逐步打破困境,实现自我蜕变成长,从“前半生”走向人生新历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