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架吧鬼神》获好评 首播收视破4创历史新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2 08:31:3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玉泽演、金所炫、权律等主演的tvN最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终于在昨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迎来了首播,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大获观众好评,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4%,创下了tvN电视台月火剧的又一个历史。

《打架吧鬼神》金所炫玉泽演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漫画,主要讲述的是拥有“灵眼”的驱魔师与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住在一个屋檐下,同甘共苦一起追击鬼的喜剧故事。玉泽演饰演男主人公朴奉八,金所炫饰演女主人公金贤智。两人的首次搭档配合的十分默契,为观众们们奉献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

  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的身世背景,朴奉八是一名大学复读生,因为有着能看见鬼的超能力,因此凭借着这个能力朴奉八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赚够10亿韩元,用来摘除能看见鬼的眼睛;而金贤智则是一个在5年前就意外死去的女鬼,但是金贤智并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死去的,只知道自己是在高考的前一天死去的,这让金贤智很苦恼,她想知道自己到底是如何死去的,因此每天都在寻找着自己的死因。有一天,奉八接到了一单大生意,要去抓一个高中生女鬼,贤智和奉八恰好在这个时候相遇,两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虽然奉八能够打鬼,不过在贤智面前,奉八完全不是对手,被打的落花流水,奉八落荒而逃。之后,奉八和贤智再一次相遇,依旧是大打出手,不过这一次由于奉八的失手,导致他和贤智摔倒了,摔倒的瞬间奉八吻了贤智,这样的初吻让两人都有些惊讶,贤智更是生气的把奉八打了一顿,告诉奉八,这是自己的初吻,你这个混蛋。

  不过贤智意外的发现与奉八接吻的一瞬间,自己看到了自己死在街头,但是就只有那一瞬间,这让贤智很兴奋,难道是因为和那个人的吻吗,所以有了一瞬间的记忆,因为太想要看清楚那个瞬间了,因此贤智去找到奉八,想要再试一次,在学校贤智遇到了奉八,并且向奉八冲了过去,贤智能够如愿再次吻到奉八吗,又能否找回自己的回忆,这些还需要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寻找答案。

  《打架吧鬼神》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4.055%,首播收视成绩傲人,并且创下了tvN月火剧首播收视率的又一个历史,这样的收视成绩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观众们也给予了该剧非常大的好评,表示故事很有意思,称赞主演们将漫画里的感觉演活了,期待着后面的剧情,同时也希望收视率继续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