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我》发“撒野”版双生海报 万人点映打响口碑逆袭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08:30:16

《我就是我》“撒野”版双生海报

  电影《我就是我》由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联合主演,将于7月1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今日,《我就是我》首次发布“撒野”版双生海报,男厕所版的环境诙谐感十足,而蓝天彩云版则轻松明亮,格外耀眼,恰似阵痛消散后的美好青春。该版海报和之前发布的“伤痕”海报形成鲜明对比,如果说“伤痕”版海报表现的是他们所承受的争议和伤痕,“撒野”版海报传递的则是他们面对争议时的乐观态度。

  主演集体搞怪

  青春就要肆意挥霍!

  《我就是我》讲述了一群男孩在选秀背景下的成长与蜕变。选秀就像一个成长加速器,它可以让人一夜成名,随之而来的争议也可以让人瞬间被压垮。在此前发布的“伤痕”版海报中,主演们被贴上各种充满争议性的标签,所有人表情严肃认真,而此次撒野版海报中,主演们集体释放自我,展现搞怪一面。两款海报一庄一谐,前者展现了年轻时面对压力的无助和迷茫,后者传递的则是轻松化解压力、放肆挥霍青春的别样姿态,两种状态的变化,无疑是成长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