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北美票房口碑大爆 首日950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10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5 11:05: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北美票房大爆!该片北美上映首日(4.23)狂收950万美元(含周四提前场)登顶,超过了温子仁监制的年度爽片《真人快打:毁灭》的903万,创造疫情以来北美首日第二高票房,仅次于《哥斯拉大战金刚》的960万美元。

  不仅如此,《真人快打:毁灭》没有周四提前场,而且HBO MAX同步上线严重分流,而《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有周四夜场加持。在疫情以来,如此激烈的北美票房大战已经很久没有了。

  此外,《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的北美口碑也相当不错,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9%,均分破8,周末3天票房有望取得2000万美元的开局成绩。多家外媒也给予了本片高度赞扬,《Variety》:追过动画片的一定不会错过这部电影,而那些不想错过热度来看这部电影的会先补剧;《Deadline》:视效充满了野心,也延续了动画片的既定风格,放在大银幕体验也许不是最佳,但也足够吸引人去观赏;《IGN》:仅仅是这部影片眼花缭乱的视效就值回票价!尽管在高潮部分有些磕磕绊绊,但绝对值得一看;《Polygon》:考虑到剧版动画片在首播后引起的大肆宣传和关注度,问题依然是:这部电影值得大家如此期待吗?在多数情况下来说,必须是!

  据悉,《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首日在北美1598家影院上映,《真人快打:毁灭》在北美3073家影院上映,这也表明北美电影市场正逐步恢复正常。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于去年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当年拿到325亿日元票房,在疫情下超过《千与千寻》成为新的日本影史单片票房冠军。影片此前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韩国等都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