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黑寡妇》曝正式海报 北美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8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30 11:2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年度新片《黑寡妇》曝光全新正式海报!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娜塔莎、弗洛伦斯·皮尤扮演的“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蕾切尔·薇兹扮演的梅丽娜、大卫·哈伯扮演的红色守卫者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大反派模仿大师、O·T·费本勒扮演的神盾局特工里克·梅森集体登场。

  《黑寡妇》北美影评口碑也正式解禁。截至发稿时,该片烂番茄新鲜度84%(95评80鲜15烂),均分达7.2,MTC是69分(23好6中1差)。媒体评价普遍称赞了斯嘉丽·约翰逊对黑寡妇的精彩演绎,也对片中的新角色持肯定态度。不过对于剧情展现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以下是部分媒体评价:

  《Variety》:导演凯特·绍特兰用不加修饰的特写镜头,营造出一种摇摇晃晃、杂乱无章的焦虑情绪,这种情绪比罗素兄弟更接近俄罗斯的新现实主义。

  《THR》: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证明了这是一部出色的影片,还有弗洛伦斯·皮尤、大卫·哈伯和蕾切尔·薇兹上演实力配角。

  《帝国》:真的不应该等了11年才让黑寡妇有自己的单人电影,但多亏了一些充满活力的新角色互动和巧妙的剧情反转,漫威给了她公平的待遇。

  《TheWrap》:这部影片确实为黑寡妇这个过去饱受折磨的角色揭开了更多历史,而压倒性的效果是将接力棒传递下去。

  《Deadline》:斯嘉丽·约翰逊再次出色地演绎了黑寡妇这个角色,全程展示了专业的动作戏和演技,而献出了漫威电影宇宙首秀的弗洛伦丝·皮尤,显然已经做好了开启她个人篇章的准备。

  《华盛顿邮报》:《黑寡妇》既让人感觉有些内容太多而有些又少了点儿什么。

  漫威电影《黑寡妇》将于7月9日在北美上映,并同步在流媒体Disney+上线,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