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漫威新片《黑寡妇》发布新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3 09:13: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获得今年第35届“美国电影艺术奖”(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该奖项致力于表彰在事业上已经取得巨大成就,或将会取得巨大成就的电影工作者、演员。颁奖典礼将于11月18日线下举行。

  American Cinematheque的理事长Rick Nicita表示,约翰逊从童星成长为票房巨星,作品范围跨越与个性导演合作的独立电影到最商业的大制作,在大大小小的电影中出演主角或配角,展现了极大的才华。

  在斯嘉丽·约翰逊的众多作品中,漫威系列电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由她主演的漫威新片《黑寡妇》也即将于7月9日北美上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Disney+。日前《黑寡妇》也发布一批新剧照和全新幕后花絮,亮相的寡姐依然又飒又美。本片先期口碑极佳,尤其是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寡姐离开之后,不少影迷都非常期待她的回归。

  电影《黑寡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黑寡妇娜塔莎,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饰演她的“妹妹”叶莲娜也是二代黑寡妇、大卫·哈伯(《怪奇物语》)和蕾切尔·薇姿(《木乃伊》)饰演她的“父母”红色守卫者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和梅丽娜,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也出演,《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女儿艾尔·安德森扮演童年娜塔莎。

  影片北美定为PG-13级,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片中的大反派是模仿大师,黑寡妇与“妹妹”等家人一起面对新的阴谋,也会涉及《复仇者联盟》系列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