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嘉丽-加朵-赫本-朱茵 盘点那些充满了力量让人喜爱的银幕女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14:45: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正值三八妇女节,快来看看有哪些充满了力量让人喜爱的银幕女神吧!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首先是这届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三块广告牌》),今年61岁的她已经是第二次奥斯卡封后了,上一次是1996年的《冰血暴》。从事演艺30余年,麦克多蒙德也是为数不多的表演奖大满贯得主:奥斯卡影后、托尼奖影后、艾美奖影后以及金球奖影后,《三块广告牌》中怼天怼地对空气的帅气老妈,零绯闻、不炒作,以精湛演技让人折服,充满了力量。

  “黑寡妇”斯佳丽·约翰逊

  提到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是最先被大家想到的一位。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大家族中最先出现的女性,黑寡妇在一众男性超级英雄之中毫不逊色,她聪明细心,美艳性感,不仅打得过坏蛋,而且也是团队中大家矛盾的调和剂。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从《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的惊鸿一瞥,到《神奇女侠》中的全面开挂,《正义联盟》中的神奇女侠也是变成了维系团队安全存在的重要力量。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笑起来自然美丽。

  “东方不败”林青霞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是无法再被人复制的经典演绎,尤其是她穿着一身红衣,豪迈喝酒的场景,在不少人的记忆力深刻停留。

  《一代宗师》章子怡

  从《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到《一代宗师》中的宫二,章子怡对角色的把握也更加干练深邃。她饰演的宫二性格刚烈有些固执,闪烁着强大自信女性的光辉。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的演绎让这部电影成为永恒的经典,她饰演的拥有者美妙年华的公主聪明伶俐,又有着一丝小俏皮,被许多观众喜爱。此外,片中安妮公主和记者乔之间短暂但却浓烈的爱情也成为不少人津津乐道的故事。

  “紫霞仙子”朱茵

  那么多版本的“紫霞仙子”,但唯有朱茵的这一版那么与众不同,除了经典的眨眼微笑、落泪等镜头,紫霞仙子展现的那种追求爱情、敢爱敢恨的精神也是不少人向往和期待的。